我也不想這樣從頭到尾我沒有贊成過他做這工作是因我知道他假如有了更多的酒店工作債務我連代關係公司是他的名下從頭到尾我多是反對的只是他想做甚麼就想做酒店打工甚麼當初我也跟他說過要開一個公司不是他們想的那樣簡單所以我從頭到尾反酒店兼職對但他開了以後甚麼也不做從頭到尾是朋友載我去處理但進去還是我一個人也酒店經紀許當初我沒有幫他今天他也可能身上會背著算千萬去ㄌ那時其實朋友常要拿那酒店工作公司去借錢但因資料全在我這裡我沒答應 他們也沒辦法現在出了事他也一點酒店打工事也沒有 我也不知我又能說甚麼你說的ㄚ目猴一個我也不想這樣就上一個月酒店兼職他也說又要做甚麼我說那沒有用  他就不高興說他每次說甚麼 我就潑他冷節能燈具水但真的不是我要潑他冷水從頭到現在他沒有做過甚麼事每次說好要做到最後會場佈置還是我一個人要處理我真的累ㄌ我沒力氣了有時想我到底能在撐多久ㄌ我自己開幕活動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f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