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說了算~再過半個多月~就是母親節囉~老哥應該會回來吧~這個小子~不是我在說~一年只回來3-4次~凸over~媽總是說照顧好自己就好~家裡沒啥事~不回來沒關係~今景觀設計年要送媽什麼禮物呢?不知道她缺什麼~之前說想要一隻老人機~她說要叫哥買~我每年送她的也幾乎都是香水~因為她說她想要香水~不然就是送健康食品~再沒輒就是包酒店工作個紅包給她~讓她自己去買去吃喜歡的東西~以前老是說媽對哥哥弟弟比較好~其實~我長大了要懂事一點~不能去計較了~因為我還陪在媽媽身邊ㄚ~他們兩兄弟都在北部~九份民宿很少回來~所以媽媽會擔心他們是一定的吧~以前~我買衣服~媽媽老是會拿去穿~我會很生氣~不喜歡別人動我的東西~有的我都還沒穿過~她就穿走還染到色~後來想想~自設計裝潢己的媽媽~計較啥呢?有啥好生氣~媽媽也會說~你喜歡我的衣服也拿去穿ㄚ~哈哈~我們的style又不同~ 媽媽說:三個小孩~你孝順~他們兩個~聽話~媽媽說:我覺得~嫁那麼辦公室出租遠~很不孝~媽媽說:你看~以後你嫁那麼遠~這些雜事(帳單.保險.行駕照......)誰幫我處理?你傷心難過~我也幫不到你~媽媽還是很依賴我的吧?還是很需要我的吧? 前東森房屋陣子帶位領藥~聽到藥師的對話~A:你知道嗎?十年前~我20幾歲~我問**姊~她30幾歲跟20幾歲的心情有啥不一樣~轉眼間我自己也 已經30幾了~B:其實~過去的時間如買房子果不是很辛苦的在生活~那就沒關係~我比較怕的是~我的父母年紀大 漸漸會生病~會老去~雖然都是人生中會面臨的~但總覺得不要那麼快來~ 是ㄚ~我也好怕我的媽媽澎湖民宿離開我~ 她在我的人生~亦師亦友~她的人生已經太累了~我好希望讓她過好日子~她嚷嚷著~眼睛越來越霧了~我只能買保健食品給她吃~不能給她吃幼齒的~哈~希望我是土地買賣她的眼睛~她是我的明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f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