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對我來說是個大災難金哥一家四口-----林瑛傑作(小霞:抱歉只照到您的粉色可愛帽帽)可愛ㄉ蘇秘及夢育----林瑛傑作剛上船大家正議論紛紛---還在討論那顆倒底是星星還是燈室內裝潢39.3發燒的青峰---第三天終於要回家囉福華飯店的米妮掰掰終於可以有我可以玩的遊戲機要吃冰淇淋嗎我是超級暈車王旅遊對我來說無福消受今年代表會國內旅遊七月四、五、六日準備三盒買屋網暈車藥這回車子是不錯啦可是那個行程退步囉第一天到高雄午餐很棒但吃不下---怪自己晚餐後坐郵輪---站到腳痠死期間主席與呂秘書一直爭執不下那個到底是顆星星還是一盞燈我說是月亮室內設計  哈哈哈  最扯的答案好不容易回漢來飯店休息喝一杯咖啡聊天到半夜三點第二天墾丁早上吃自助餐我們家最不划算三個人吃的少之又少餐後又安排坐船觀光林瑛說:為什麼一直坐租屋船?好無聊  暈死囉期間主席呂秘書還在議昨天的燈還是星星問題中午吃到很棒的鮪魚也喝不少維他命西下午到海洋生物館去ㄉ路程,暈車暈到爆到了館內像鄉巴佬一樣不放過每一個都關鍵字排名要欣賞到看到星巴克趕緊喝一杯冰那提消暑解熱腳走到破皮  痛死啦晚上終於到福華飯店晚餐吃自助餐---無福消受還在暈車主席的女兒好貼心喔說要幫我煮一碗麵我趕緊說不用而且還保濕面膜和林瑛一起玩耍休息一個鐘頭後陪青峰、林瑛逛夜市瘋狂購物這時ㄉ腳變鐵腳青峰也發燒了第三天墾丁回台北早上ㄉ自助餐我們一家三口人一樣吃的少之又少發燒的青峰更是吃不下路上青峰燒永慶房屋到39.3度令人擔心但我還是趕他去玩吉普車竟然沒流汗持續發燒金哥的兒子真好幫我照顧青峰午餐一家三口一樣吃不下青峰一路燒回五股回到五股松賓餐廳由爸爸帶去看醫生我則繼續留在餐廳土地買賣維持團隊精神從第一天到第三天只要在車上我ㄉ女兒就一定在我腿上三天來抱著重物又有走不完的路暈不完ㄉ車所以旅遊對我來說越久越遠越是災難據資深遊覽人看來---不是我喔應該第一天關鍵字廣告要去墾丁第二天要去高雄第三天由高雄回台北行程改進的空間真的很大不便說什麼但希望下次一定要進步這次進步了車子退步了行程內容我們要客觀看待不完美的部分當作是下次改進的目標大太平洋房屋家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f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