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承諾~12+江蕙.炮仔聲100.06.09凍 ★ 引 用 文 章 ★    對感情有感覺的人人生充滿酸租辦公室甜苦辣有味道我真的好羨慕你們還能有此感覺我就算想引用回家都沒勇氣這些感覺徹底走出我生命想幻想想作情趣用品夢的機會都沒心好孤寂你是男人我是女人而女人似乎注定就是弱者你沒有過被皮鞭毆打精神攻擊吧!我卻承受設計裝潢了那是我揮不去的陰影 seo謝謝妳的回應 {風中承諾會遵守諾言} 我知道自己一酒肉朋友直都放不開對於一切的一切,我都放不開……  除了偶爾的嘈雜之聲可以給我一點現實的感覺    我不訂做禮服是一個悲觀的人但是我卻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為自己更為別人  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  但是現實總租房子是給不了我想要的……所以我又開始在自我的世界徘回  卻始終找不到進來的入口更找不到可以出去的出口結婚!於是  我蜷縮在一個陰暗的角落避免陽光的直射讓自己心靈的荒草使勁的蔓延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景觀設計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f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