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以下,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46期 標題:孩子 發行日期:2005-05-08 孩子    演唱:陳綺貞作詞:陳綺貞 作曲土地買賣:陳綺貞夜已晚得很美麗天已亮得很分明我在你的回憶裡是黃昏還是黎明是否愛得不徹底我也早已分不清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也許 我真的酒店兼職傻得可以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房地產----------------------------------------------------------------------------------------------------------------------------------保濕面膜----------------------------------------------------小時候我有雨鞋跳繩扯鈴芭比娃娃遠足一定要帶五香乖乖和孔雀餅乾點心一定要喝養樂多關鍵字廣告和吃統一布丁 長大後到麥當勞吃兒童餐只為了得到玩具散心一定要去公園文化中心看看小朋友們貼紙鉛筆橡皮擦削鉛筆機仍是想望的文具因為沒有關鍵字行銷童年的照片和童年的記憶所以我非常渴求回到小時候的樣子有阿嬤阿公爸爸媽媽姊姊哥哥妹妹弟弟原來我只是想要親密的家人和可愛的家以上,原載九份民宿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46期 標題:孩子 發行日期:花蓮民宿2005-05-08------------------------------------------------------------------------------------------------------------------------小額信貸--------------------------------------------------------------(沒有了爸爸,我又能怎麼堅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fr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